close

这要从出水痘开始说起

很长很废话开始

话说~~

那天12号老公以为他出水痘了

就从新加坡回来,他就提早收工

回来养病,第二天

仔细一看不是水痘而是蚊咬

而恩恩就真的是出水痘

第三天,就带恩恩去医院看医生

顺便拿药水涂,家里的用完了

老公也顺便看医生要确定是水痘还是蚊咬

也怕会得骨痛热症

结果是蚊咬不过没事

谁知第四天

他就真的是出水痘噢~

原本还打算第四天那天要去新加坡的

因为老公的妹妹嫁给新加坡人

17号嫁人我们要出席

现在老公出水痘不能出席由我代表

可是我家婆说没关系要我老公去新加坡

最后老公有去载我和两个大的去

恩恩没去,因为她出太多了,而且那天她也有点发烧

我们是16号早上六点出发去新加坡的

那天很忙,忙着帮小姑(老公的妹妹)排厨

又要带大姑去银行,后去hotel才去吃晚餐,

再带她们去shopping

老公太累了叫她们自己回hotel,我们就先回宿舍

她们是在hotel附近shopping的

谁知回到宿舍才知小叔和小婶没和家婆一起去hotel睡

害我老公睡在车上

因为啊!

屋主还没出过水痘,小叔也是,而小婶是孕妇

17号六点就起床了

出了房门看到老公坐在客厅

他说一晚没睡,车上很热而且出水痘也很辛苦睡不着

他冲了凉就赶紧又去车上等我了

老公怕和小婶碰到怕影响到她的胎儿

我就赶紧叫醒孩子快点梳洗换衣就下去找老公

由老公载我们去hotel后他再回来补眠

可是噢!我还没等到新郎接新娘就走了

老公睡不着打电话回家问妈恩恩烧退了吗?

谁知妈说恩恩住院了

老公赶紧打电话给我叫我马上回去

还骂我说“孩子都住院了,你还有心情参加婚礼啊!还不快点回去。”

我听了眼泪直流,拉着孩子说声sorry就走了

吓坏家公家婆姑姑小叔们

恩恩是因为皮肤敏感和烧不退

全身红肿才进院的

16号晚上进院19号下午出院

068w.jpg 079w.jpg080w.jpg

躺在病床上,因为她是出水痘被隔离

怕传染给其它病人

 081w.jpg 082w.jpg 084w.jpg

 

针原本是插在左脚的,因为左脚肿,才换右脚

086w.jpg 087w.jpg 069w.jpg

 

 后来右脚也肿就换到左手

恩恩哭到我好心痛噢~~

看到我哭哦~~

可怜的恩恩~~~

在医院期间恩恩很粘人不让你离开她一步

看到护士就哭

还好没事出院了

孩子好了,就到我老公了

今天爸没去芭

他叫我老公载他去银行换钱要拿新钱,包红包

谁知倒霉的很哪~

车又坏了叫人来修理

修了整三百多块啊

还没过年钱就花光了

老公出水痘没做工

没收入现在又花钱修理车

我想今年没钱过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314jia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