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爸叫我老公要帮他去我妹的家帮忙搬书桌

可是妈人不舒服

所以先带她去医院做检查

九点多检查完毕

回家来载我一起去吃早餐

因为我没陪妈去医院

后来爸说先帮他搬了东西

才去吃早餐

老公载我们去我妹的家先

爸自己驾他的van

到了我就直接去住在妹对面的表姐家

爸随后到了就开门叫老公和妈去搬

而我就抱着恩恩,带着两个大的在表姐家聊天

一会儿而已,爸就大叫我过去帮忙搬

原来书桌有点重,妈没什么力

叫我帮忙,多一个人多一点力嘛

而爸完全没帮忙,他说他没力气搬,

因为他老了

只用他的嘴巴来指挥你们该怎么搬and该怎么放上他的van

本来书桌是打直放的

可是爸认为打直放不进van

就是要你们听他的打横放

谁知一打横放

在书桌上的一片板

不知如何掉下来

不偏不倚的掉在我脚上

我痛得大声喊叫

痛死我了啦

左脚瘀青

右脚皮外伤加瘀青

可是那片板的角落

是伤到右脚的脚趾一条根上

应该是神经线吧!

刚开始时走路好痛哦

久了就不觉得了

可是一但我躺下

脚就好痛哦!

我想可能是血流不顺

所以才会脚痛吧

没法了

只好痛两三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314jia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