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在帮恩恩冲凉时发现恩恩

出~水~痘~了啦

我和杰杰才刚好

就到恩恩了

而且昨晚老公打电话回来

说他还像也是出水痘

啊~~不会吧!

一次两个人一起出

上次也是我和杰杰一起的

刚巧老公的妹十七日结婚

不知老公能出席吗?

而且新年也不知好了吗?

如果还没好不能回家乡过年了

怕传染给其他还没出过水痘的

杰杰因为出水痘的关系

所以他迟了一个星期

今天才去上学

而芊芊也上学了

她班上只有四个学生

包括芊芊在内

只有一个是三岁的

而且她现在是半玩半读的

不过还不太会写

每次叫她学写字

她总是说:“我不会,你教我。”

今天我带她上学时

碰到她老师问芊芊在学校的表现如何

老师说刚开始她依赖性比较强

每次都说“我不会”

上了一星期

现在比较好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314jia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