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任性,坏脾气,使到让你觉得很没自尊,很难受~~~

但我真的不是有心的,也不理你的感受如何,只是一味的要你做这做那的,让你难堪~~~

你对我的爱,我不是不知道,我感受到了,但我不知道该如河表达我也爱你,只是默默的放在心里。。。

或许这样的不表示,让你心冷了。。。。

以前一只金丝雀想要自由,却没办法,但有一天,可自由时,它却犹豫了,也不能适应外面的生活了,可是没人要它了。。。。。

或许我的家人的一些言语会让你觉得他们看不起你,但我从来没有看不起过你,也许我的一些言语,有伤到你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如果我的无心让你觉得心冷,我向你说对不起。。。

希望还来的急挽回。。。

也许是我的态度把你越推就离我越远

让我觉得我们只是为付责任,而在一起的。。。。

其实我对爱情很没有安全感

每次都说等死时,如果你还在我身边,我就相信你是爱我的。。

那是因为我越爱你,越怕失去你

可是我发现我的想法是错了

越固质的做法,反而让你离我越远。。。

我认为在爱人面前无须伪装

要显现出我的性格

可是我错了。。。

想再多,也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314jia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