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可能是我胡思乱想吧

事情还没明朗化

我就~~

可是这也不能怪我啊!

谁叫他们给了我希望

现在又毁了我的希望

你说我的心情会好到那里去啦

事情是这样的~~

在年初哥哥,姐姐们说想要把店的楼上装修一下

做得像一间家

不想每次回家乡都要住在姑姑家

而没有家可住

于是二姐和二哥就开始计划要如何做

三姐是财政

当时我说你们如果要做傢俬

可以考虑让阿强试做

那时他们一口答应我

可~~

当现在店里的装修也做得七七八八了

二姐也和阿强商量好

要设计怎样的家具了

阿强也把一切所要用的材料费

也算好了

一切就绪

就等二姐滙钱给阿强

然后就动工了

谁知二姐一通电话来

就让我希望破灭了

原因是三姐不肯给钱

她认为太贵了

阿强算的材料费大约六千多

她说要阿强和二哥商量好了再说

或者什么都不要做

只做厨房

我连工钱都还没算

他们就潑我冷水

三姐还说家具这么贵

怕爸知道了会生气

那他们装修房间和厕所

的费用都不止阿强算的费用

大约几十千

那个他们又捨的给

我的~~他们很多意见

都不知有没有当我是一家人呢

头脑很乱

不能正常思考

只会胡思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314jia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