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想写孩子放假期间的事的

和去langkawi替爸庆祝父亲节的

不过先挪后

先写爸生气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

妈想买车已经想很久了

不过爸一直以来都反对妈买车

说妈很久没驾车了

要是撞到人,没钱赔给人,那怎么办

刚巧这次让妈看中一辆二手车

价钱妈觉得可以

就毫不考虑就买下来了

也没告诉爸

等妈把车驾回来时

爸才知道

就大发雷霆

说以后不给妈一分一毫的家用

意思是不管我们以后的生活

而他也说了

他要搬出去住

也不要我们管他的死活

可是~~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有必要生这么大的气吗?

是,妈没和他商量就买车了

是妈的错

可是妈是用她自己储蓄的钱

再说爸也老

最近身体时健康,时虚弱

已不适合驾车了

而我还没考驾照

我老公和爸的车太大辆

妈根本不会驾

妈也担心万一

晚上爸出事谁载去医院

如果有一辆小辆的车

练习几次就会了

再等我考到驾照

就不怕没车驾啦

可是爸就是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呢

希望明天爸气就消了

不然他搬出去

一人独居我很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314jia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