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星期五晚上

老公回来了

他说第二天

就是25/4星期六

他要驾车进新加坡

问我要去吗?

叫我带孩子去走走

不过只是早上去晚上就回来了

原本我不想去的

才一天能去哪里走啊!

可是当老公问爸要去吗?

爸想了想就说要

原来他是要老公载他去探望

一个他很久没见过的堂弟

妈和杰杰本来不要去的

因为杰杰要去教会

妈要在家等杰杰的门

现在听爸说要去

就变成全家去了

只好打电话给教会的人

说下次才去了

爸迫不及待的要我打电话联络堂叔

(爸的堂弟我应该是称呼堂叔的吧!)

堂叔耳朵很聋哦

和他讲电话好像在和人骂架似的

要好大声哦

联络好了就去睡了

星期一早就要去了

谁知早上起来听妈说

爸一整晚都没什么睡到觉

我想是太兴奋了吧

我和老公要出去吃早餐

没人要跟去

孩子要看卡通不去

妈要准备冲凉

还有什么的也不去了

爸说他吃饱了

也不去了

我们俩公婆就自己去咯

不知是不是太倒霉了

还是什么的~

去打油先

谁知油才刚打好

车就不能着火

也不知什么问题

弄了很久都不能好

还好油站老板帮我们找人来看

也是弄了很久着火

赶紧驾到车厂去修理

那时我们才去车厂附近吃了早餐

再回到车厂去

老板说是什么东西塞住在油什么的

我是有听没有懂的啦~

要找零件需要一点时间

儿子一直打电话问何时会好

到底有去吗?

原来是爸准备好了

怕去迟了所以一直在催

只好向老板借车载我回去准备先

等车一修理好就可以出发了

等到差不多要两点才出发

三点多到达新加坡

老公先去搬一点东西

然后才带爸去找堂叔

因为不知堂叔住那

堂叔耳朵又聋听没有

最后由他儿子和我们说

才找到地方

我把爸放在那里

我就走了

要去家婆,还要去找妹

总而言之去这去那

做这做那的

到十点多了才去接爸

被骂~

原来爸和妈闹不快

只为点小事

什么事~~

我不知道,只知道分错红包

把RM200的给小孩

而RM20的给大人

妈被爸骂

唉~~

其实啊~~

我想两个都有错

因为红包是爸自己包的

哪个是多钱的

哪个是少钱的

他应该知道

而且红包应该他自己分的

偏偏他要给妈收

而妈呢?

错在没打开来看

没帮爸分开来放

这样就不会弄乱了啦

没办法谁叫爸爱面子

要给红包给堂叔和他孩子

还有小孩子

所以才会弄乱的啦

那晚回到家

已经是十二点多要一点了

爸算是看到了久违的亲人了

很开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314jia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